Lin.🐾「爱扎扎版」

🦊“𝑇ℎ𝑒 𝑒𝑦𝑒𝑠 𝑢𝑛𝑑𝑒𝑟 𝑡ℎ𝑒 ℎ𝑖𝑔ℎ ℎ𝑎𝑙𝑙, 𝑜𝑛𝑒 𝑝𝑜𝑖𝑛𝑡 𝑜𝑓 𝑎𝑤𝑒, 𝑛𝑖𝑛𝑒 𝑝𝑜𝑖𝑛𝑡𝑠 𝑜𝑓 𝑑𝑒𝑠𝑖𝑟𝑒.”

┇姓名:尤琳娜·沙菲克

“Yurina·Shafiq”

┇绰号:小狸猫/迷糊鬼/冷面小姐〖似是因为内向被误会的称呼〗/猫咪小姐/鬼点子小姐/恶趣味小姐

┇爱称:尤娜娜/尤琳琳〖莱尔叫的〗

┇血统:纯血统,出身于神圣28纯血家族之一的沙菲克家族。

┇国籍:英籍

┇生日:3.11

┇学校:霍格沃兹

┇学院:斯莱特林

┇外貌:水蓝色眼睛、秀挺的鼻梁、薄而有型的红唇、轮廓分明但又不失柔和的脸型,一头金色秀丽的长发,雪白娇嫩的肌肤,似如一尘不染。

┇背景:沙菲克家族处于中立,钱财与地位大抵能与马尔福相提并论,但并不声扬,是“局外人”一般的存在。同时与扎比尼家族有交集,和独子布雷斯·扎比尼是青梅竹马,且有娃娃亲之说。父亲在七岁那年突然暴毙,仍在查询原因,现今不明,母亲因此受到硕大打击,精神恍惚迷离。自身留下一段阴影以及自责,似乎他成了自己唯一的依傍。

┇魔杖:黑檀木,以龙的神经为杖芯,长度为29.85厘米〖11.75英寸〗同时坚硬,杖柄上有横向棱纹。

┇守护神:Abraxam Winged Horse〖神符马〗

┇博格特:父亲去世时躺在病床上的样子

┇阿尼玛格斯:狸花猫

┇关于科目:O:魔咒/ 变形术/天文/魔法史

E:草药/黑魔法防御/古代魔文

A:魔药

“…魔药离开我的视线拜托。”

┇迷情剂:柑橘,玫瑰,雪松,薄荷

┇性格:内向容易害羞〖熟人面前外向,但不是社恐!〗/思想开放/光鲜亮丽/毒舌/精明/有主见/对自己的爱情甘心情愿/优雅自持/心思难猜/不主动挑衅/富有些许好奇心

🐾“𝑌𝑜𝑢 𝑠ℎ𝑜𝑢𝑙𝑑 𝑏𝑒𝑙𝑖𝑒𝑣𝑒 𝑚𝑒.”

┇厌:欺瞒,自私,模仿,不过脑、没事找事的蠢货,南瓜,刺眼阳光,魔药,牛奶

“…我简直要反胃了。”

┇喜:望月,和他(好友)待在一起,各种甜食甜品,不过浓郁的香水,小裙子,书籍,雨天,花,艺术品,水果,酸奶

┇宠物:暹罗猫,名为Chloe.

┇口头禅:梅林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2)